23万游客畅游临沂动植物园 外地市游客明显增多

2017-10-09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张阳磊)这些年,随着临沂动植物园珍稀动物逐年增多,前来观赏的游客和市民也越来越多。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临沂动植物园继续保持“高热”,吸引了23万人次前来游园,而且外地市游客明显增多,占两成以上。

  “这几年,真的不敢再去国内名胜景区游玩了,但是也不想长假全在家里度过。”市民张伟说,于是,临沂动植物园就成为他们一家出外游玩的首选。“虽然来过多次,但是每次都能见到新的珍稀动物,感觉不错!”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来自枣庄、徐州、济宁、日照等地的私家车在临沂动植物园停车场比比皆是。据动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据统计,长假期间,共接待外地客人近5万人次,占据总接待游客数的两成以上。

  目前,临沂动植物园现有动物近200种类,共计2000多头(只)。同时也是省内唯一同时拥有华南虎、大熊猫、金丝猴三大国宝的动植物园。自2013年搬迁至新址后,新增一大批珍稀野生动物,如华南虎、大熊猫、金丝猴、白眉长臂猿等濒危物种,先后4次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