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民俗,品美食,漫山遍野打柿子…马泉柿子节盛大开幕啦!

2017-10-01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日讯 金秋十月,沂南马泉休闲园万亩林场层林尽染,风景如画,漫山遍野红彤彤的柿子,赏心悦目,伸手可及。10月1日上午,伴随着舞龙舞狮民俗表演的热闹开场,马泉休闲园首届盛柿如意柿子节盛大开幕。 

  水鼓舞《中国风》,魔术,舞蹈,宠物大咖秀……假期首日,游客们纷纷涌进休闲园,赏民俗,看演出,品美食,漫山遍野打柿子,嗨爆了整个马泉柿子节。

  

    据了解,柿子节将持续至10月15日。景区内5万余棵进口甜柿已获有机认证,这些柿子的最大特点是不用“揽”,摘下来就可以直接吃。游客们一个个吃得酣畅淋漓,大呼过瘾。

  柿子节上举办的民俗庙会,热闹非凡,游客们边赏演出边品美食。在普渡湖、菩提湖、吉利湖投食喂鱼,更是小朋友的最爱,数万条红鲤鱼竞相抢食,蔚为壮观。园区内设立了四个大地锅,有游客亲自捕捉野生家禽,亲手炒菜,最原汁原味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据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姜兰田介绍,为回报广大游客对马泉的支持,柿子节期间,马泉休闲园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网上购票仅需29元。

  沂蒙马泉休闲园位于沂南县铜井镇,2017年2月,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项目总投资10余亿元,占地1万亩。景区依山傍水, 12处大小湖泊和池塘星罗棋布,达到了山水林石、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和,再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种植“布鲁克斯”、“红冠”、“红手球”等大樱桃及山楂、板栗、甜柿、甜梨等优质林果5万余株,年可生产各类果品500万公斤,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8亿元,带动农民转移就业1000多人。

  今年,沂蒙马泉休闲园将全面启动二期工程,总投资5亿元,主要突出山水田园间、休闲养生地的发展理念,重点打造生态林果、水系景观、亲水乐园、养老养生四大板块。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