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大马戏团嘉年华全球巡演登陆蒙山

2017-09-27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1日讯(记者周晓昕 通讯员 张宁)云蒙大马戏,欢乐天天有。10月1日至8日国庆节小长假期间,皇家大马戏团嘉年华将在风景秀丽的国家5A级景区沂蒙山云蒙景区盛大开幕。

  据了解,此次沂蒙山云蒙景区皇家大马戏团阵容强大,活动期间,美女走钢丝、空中吊环、空中飞人、晃板弹碗、老虎拜寿、狮子跳火圈、熊出没、魔术表演、超级呼啦圈、小丑互动等多项精彩演出轮番上演,超刺激国际演绎水准的杂技、超级明星动物阵容的萌趣表演、精彩纷呈的特色演出将给你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震撼,带给游客一次国家森林公园里的奇幻之旅。

  

  沂蒙山云蒙景区,为临沂市第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首座生态名山、中国避暑名山等诸多荣誉。这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5%,流云飞瀑,夏木阴阴,负氧离子含量为全国最高值,是全国第一家以“天然氧吧”为主打口号的山岳景区。沂蒙山云蒙景区首次与大马戏团嘉年华合作,当天然氧吧与奇妙马戏相结合,魔幻世界与你只有一步之遥。此外,景区还有轮廓似中国版图的中国瀑布、山字之源云蒙峰、金刚门等自然人文景观,森林漂流、森林冲锋车、森林游乐园等娱乐项目,是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的理想境地。

  十一黄金周来沂蒙山云蒙景区,享受鲜氧、美景、栈道、氧吧、日出、云海等自然美景,更能观看到大马戏团精彩、刺激、萌趣的演出。要嗨就要来蒙山,一起来过一个施了魔法的国庆假期吧。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