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3D玻璃桥9月25日正式开放

2017-09-20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周晓昕 通讯员 张宁)山东海拔千米的蒙山3D玻璃桥于9月25日在沂蒙山龟蒙景区惊艳亮相,正式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蒙山3D玻璃桥整体桥面均为钢化玻璃铺设胶合而成,玻璃桥整体长160米,宽度3.04米,两侧桥墩均做3D地面效果处理,让游客行走其中体验到玻璃桥的惊险、刺激。

  蒙山3D玻璃桥所在地--沂蒙山龟蒙景区,位于临沂市西北部,为山东省第九家、临沂市第一家5A景区。龟蒙景区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越的山、水、林、空气等自然环境,先后获评国家森林公园、中国最美地质公园、中国首座生态名山等诸多荣誉称号。其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为山东第二、沂蒙山区最高峰。此外,这里拥有世界最大山体雕刻-蒙山寿仙、江北最长栈道-蒙山悬崖栈道、临沂对外宣传标志性旅游景点--鹰窝峰、江北最大道观-万寿宫、江北最大山地旅游养生温泉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