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压油沟风景区灯海艺术展媒体采风行

2017-07-13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13日讯 712日下午,临沂媒体行活动走进压油沟风景区。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临沂区域五十多家媒体记者参加。 

   会上,兰陵县压油沟景区领导介绍了景区灯海艺术展的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发展情况,并对压油沟风景区大力开展旅游体验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加此次活动的优秀媒体企业代表对压油沟独特的旅游资源予以高度评价,灯海艺术展利用山水为依托,勾勒出梦幻般的立体画卷,预测体验项目具有很强的市场吸引力,纷纷表达了产品的推广意向。 

  压油沟风景区位于兰陵县金岭镇压油沟村,紧靠兰陵县城。2015年压油沟村入选国家旅游扶贫试点村,景区紧密结合精准扶贫,通过乡村旅游开发实现了脱贫致富与旅游发展的共赢,成为乡村旅游扶贫的典范。 

  景区依山傍水,传统村落错落有致,乡土气息浓郁,打造了以时光穿越、民俗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现代农庄为主题的五个特色园区,着力体现了乡趣、乡情、乡愁,是都市人返璞归真、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灯海艺术展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汇聚了近百组世界艺术大师的灯光巨作,打造光与影的巅峰之作,喷雾景观加之渲染,这个清凉夏日不再寂寞,相约压油沟,让你邂逅不一样的灯光罗曼蒂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