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专家到花园乡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2017-07-11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冷雨古庙实地考察

   鲁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靖)7月9日,中科院地理所研究员谭杰、北京九鼎辉煌旅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好勇带队到花园乡考察全域旅游工作,县旅游局副局长肖亚飞,花园乡政府乡长,乡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杨景学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乡党委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花园乡政府乡长郑庆永详细介绍了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围绕花园乡旅游资源和旅游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花园乡的旅游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冷雨古庙、白马河湿地公园、“涝沟记忆”民俗展览馆和涝沟葡萄生态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当地自然人文资源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悠久的自然人文资源,是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依托,花园乡要深入挖掘历史故事、红色文化、民俗风情等人文资源,并加强保护与开发,为郯城县全域旅游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