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在沂河开赛

2017-06-12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9日讯(记者 李宇歌)9日,2017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在临沂市经济开发区F1水上运动中心拉来帷幕。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4支代表队共110名选手参加,精彩刺激的摩托艇喷水表演和水上飞人表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上午9点30分,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晓滨同志宣布比赛开幕。运动员代表驾驶着摩托艇从主席台前轰鸣而过,三名“水上飞人”在空中展示着各种高难度动作,引来场边观众阵阵欢呼。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元表示,本次赛事的举办,对于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弘扬“自强不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竞技体育精神、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开发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为期三天,共分为竞速赛、拉力赛、花样赛三个大类,三大类比赛项则共包含8个小项目,110名选手将向这8个项目的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本次全国摩托艇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