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七月公社帮助100余名困难儿童“点亮微心愿”

2017-04-17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7日讯 4月13日,临沂市罗庄区七月公社的党员志愿者代表走进了沂堂镇中心小学和褚墩镇中心小学,为67名孩子送去了“微心愿”圆梦物品。

  此次的“点亮微心愿”活动是七月公社开展的第二期“微心愿”认领活动。涉及沂堂镇、褚墩镇十余所学校,67名家境困难儿童。这一期“微心愿”由教育系统征集、审核,七月公社制作了“点亮微心愿”认领系统,通过罗庄党员e指通、七月公社微信公众号发布推送。七月公社社员和党员群众进行公开认领,并将圆梦物品集中收集送到孩子手中。

  今年以来,罗庄区委组织部依托七月公社, 开展了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每月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一期“微心愿”。目前已完成两期,先后帮助100余名困难儿童完成“微心愿”。通过搭建“微平台”、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帮助困难儿童、群众实现“微心愿”,促进了富强和美新罗庄的建设。(宋辉 王庆龙 王文)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