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节4月上中旬隆重举办 唐国强助阵

2017-03-14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庄昆霖 崔成林)情暖崮乡桃花红,王者风范泉庄行。2017年“象力丰”杯第六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4月上中旬隆重举办。届时,著名演员、毛泽东伟人形象扮演者唐国强军旅艺术家于紫菲、于兰和沂蒙人民一起“忆峥嵘岁月,共话鱼水情”。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最大的亮点在于市场化创新,立足市场创新招商,成功引进山东象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桃花艺术节,实现企业有机农业推介与全镇有机农业发展的完美契合。本届桃花节将先后举办“不忘初心 鱼水情深”-走进新沂蒙公益慰问活动、“有机泉庄”--“象力丰”杯有机产业发展论坛、“福恵泉庄”—“东方爱情小镇”杯长寿颐养地揭牌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印象泉庄”-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康体泉庄”--“盛威·汽车检测”杯全国自行车比赛、“农艺泉庄”--盆景根雕奇石展博会、“文创泉庄”-祭圣暨书画笔会等活动,旨在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泉庄镇争先发展新形象,全面推介泉庄镇在全域旅游、有机农业、高端民宿等领域的新成就。

  近年来,沂水县泉庄镇积极整合资源,借助桃花节品牌和平台优势,乡村旅游异军突起,形成了一条集赏花、娱乐、购物、餐饮一条龙的产业链,实现了有机农业与休闲观光的深度融合,群众捧起了“土饭碗”,吃起了“旅游饭”。此外,针对产业转调、脱贫攻坚、三引一促等发展需要,致力于将桃花艺术节打造成灵魂故乡,全面提升“有机泉庄”、“文创泉庄”、“农艺泉庄”等绿色竞争力,实现特色“造节”与镇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使得镇域发展再上新台阶。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