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发展基金到平邑考察天宇自然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

2017-03-03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旅游发展基金到平邑考察天宇自然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

    鲁网临沂3月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刘旭)为推进临沂市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工作,大力培植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旅游大项目,寻求构建市县一体化的基金发展模式,3月2日,临沂市旅游委邀请山东旅游发展基金董事、总经理李继弢一行5人,到平邑县实地考察天宇自然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临沂市旅游委和平邑县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平邑县旅游资源概况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天宇自然博物馆、天宇自然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拟选地址,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项目开发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考察组一行表示,后期将对该项目进行研究分析,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