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旅游剧《黄河口奇缘——天鹅》临沂震撼上演

2017-02-20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7日—18日晚,大型互动奇幻旅游剧《黄河口奇缘——天鹅》在临沂大剧院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场面火爆,演出大获成功,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这一剧作的喜爱和称赞。

  演出现场,生动的剧情和奇绝的舞台效果,让观众获得了一次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丰润富饶的黄河口湿地、亭亭玉立的花仙公主,各种情景栩栩如生,再配合各种声光电效果,营造出了大气磅礴的立体表演空间,引起观众阵阵赞叹。

  该剧以黄河入海口为背景,以湿地为切入点,将东营的湿地、沼泽等地域特点融合,以天鹅和花仙为主要角色,演绎一个唯美曲折的爱情故事,向临沂观众展现了东营湿地文化、黄河文化。把和平、友爱、正义、热情等积极的信息传递给观众,高潮迭起,颇有看点。

  该剧突破了其他国内旅游剧目的传统模式,融入了裸眼3D的高科技手段,将音乐、舞蹈、柔术、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融为一体,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震撼场面。

  剧目定位“以小带大”,以童话剧立意,吸引“小”观众,以震撼、唯美的舞台效果,吸引“大观众“,打造了一台既符合亲子观演需求又符合青年人群审美的大型旅游驻场演出。

  记者 朱贵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