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冈旅游挂牌上市 临沂市有望再添一家5A旅游区

2017-02-20 15:5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市首家“新三板”旅游企业正式挂牌上市

  旗下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正式启动5A级景区创建

  新年新气象。2月17日,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继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后,又传捷报,集团旗下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创建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正式启动5A级景区创建工作。

  2月17日,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中心举行挂牌敲钟仪式,标志着临沂市首家“新三板”旅游企业正式挂牌上市,也成为全国首家挂牌的溶洞旅游企业。在接下来一年的创建期内,旅游区将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创建要求,全面推进景区建设,力争国家5A级景区创建成功,让更多的游客体会到“山水沂蒙,大美临沂”的风采。

  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成功打造了全国首个单体营收过亿的溶洞景区——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和“亚洲唯一”的沂水萤火虫水洞独特景观,创造了弱势旅游资源区异军突起的“沂水旅游现象”,成为山东民营旅游企业的领军者。

  记者 王慧 焦雅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