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动植物园春节接待游客25万人 近郊游受青睐

2017-02-06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张阳磊)记者从临沂动植物园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动植物园共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成为众多临沂市民首选的近郊游目的地。

  临沂动植物园春节期间游客如织。

  “今年增加了黑猩猩和好多种动物,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而且园内环境优美,带着家人出来逛逛也不错。”市民张伟说。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临沂动植物园为满足更多市民的游园需求,不仅增加了动物种类,而且特设多种适合游客参与的项目。

  据临沂动植物园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临沂动植物园现有动物近200种类,共计2000多头(只)。同时也是省内唯一同时拥有华南虎、大熊猫、金丝猴三大国宝的动植物园。自2013年搬迁至新址后,新增一大批珍惜野生动物,如华南虎、大熊猫、金丝猴、大象、白眉长臂猿等濒危物种,先后4次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在今年春节假期期间,临沂动植物园共接待游客25余万人次,其中来自外省市的游客占到了相当比例,而且持年卡入园的游客逐渐增多,临沂动植物园已成为众多市民近郊游的首选目的地。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