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入选全国经典景区

2017-01-13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郑树平)临沂沂南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全国共有300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入选,其中山东省有13家景区入选,沂南县只有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一家进入该名录。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依托原真的“红色”古村风貌和优越的“绿色”山乡生态,以红色文化、影视文化、沂蒙风情为核心内涵,以“红嫂”故里和《沂蒙》影视的品牌,因地就势修建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人民子弟兵将帅纪念馆》等展馆、展室。生动再现了沂蒙红嫂、沂蒙母亲的感人事迹,发展成集红色旅游、爱国主义教育、影视拍摄、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主体型文化生态旅游区和综合性旅游地,逐步打造成山东省乡村特色旅游的示范区,红色影视文化的“根据地”,成为影响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红色教学基地。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