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五届网络春晚节目单公布 您期待的在吗?

2017-01-12 08:53: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寒风荡尽阴霾去,暖阳铺满晴空来。11日,“天基·黄金水岸之夜”临沂市第五届网络春晚彩排在沂河北岛举行。表演者敬业专业,歌甜舞美人好看;执行导演杨晓东话少话准,点评鼓励巧编排。此外,彩排中还特别邀请到临沂本地神秘明星助阵,可谓惊喜不断看点颇丰。

  彩排以一支大气磅礴、年味十足的舞蹈开场,分四个章节有序进行。除歌曲独唱、合唱,独舞、群舞、歌伴舞,歌曲串烧、舞蹈串烧等常见的晚会艺术形式外,此次彩排还涌现了一批非常新颖的表演。旗袍秀、小品、魔术、舞剧等“尝鲜”节目一一登台亮相,丰富临沂市第五届网络春晚这场视听盛宴,使临沂市自己的春晚越来越接近央视春晚的水准。特邀助阵明星更是给力,彩排现场大展身手,导演为其点赞,其他表演者直呼“过瘾”!

  根据每一个节目、每一位表演者彩排时呈现的状态,杨晓东导演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杨导就节目时长掌握、节奏踩点、服装道具、眼神神态等方面与表演人员深入沟通,不断排练,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最完美的春节晚会。

  整场彩排共包括18个节目,其中至少有1个是助阵明星表演。临沂市第五届网络春晚最终将邀请了哪些明星与观众见面?明星们又将为临沂市民及全国网民表演哪些节目呢?对照下面的彩排节目单,发挥你的想象吧!   ( 记者 唐霞 )

  临沂市第五届网络春晚彩排节目单:

  迎新年主题开场舞

  1、歌曲串烧

  2、歌伴舞《我有一个梦想》

  3、旗袍秀

  4、独唱《我的家乡飞出一首歌》(毛巾妹杨侦)

  5、戏曲联唱

  6、古典舞

  7、小品:求婚

  8、《郯马五大调》

  9、《天之大》歌曲合唱

  10、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

  11、独唱:《感恩母亲》

  12、歌伴舞《最美夕阳红》

  13、舞蹈串烧

  14、歌曲串烧

  15、魔术:年年有余

  16、歌伴舞:《相约沂蒙》

  结束舞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