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2016年度客户答谢会隆重召开 天蒙邀您春节逛庙会

2017-01-08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8日讯  16日下午,2016年度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客户答谢会暨2017年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费县大田庄国际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本次答谢会旨在与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的合作伙伴共同庆祝天蒙取得的骄人成绩,分享收获的喜悦。 

  QQ图片20170107150840 

  答谢会现场 

   

   作为鲁商集团进军旅游景区行业的第一个项目,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成为集山地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生态农业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同时,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和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2015年入选中国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成为山东省入选的19个项目之一,是临沂市唯一入选项目。目前,一期投资10亿元,重点建设了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标志性文化景观建筑望海楼和有“天然氧吧、天然动植物园”之称的塔山森林公园、明代道观玉皇宫、世界第一跨径的人行悬索桥、从奥地利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全景索道、集奇、秀、险于一身的江北第一文化栈道等20余个景点。 

  望海楼 

  标志性文化景观建筑望海楼 

  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3 

  世界第一跨径的人行悬索桥 

  玉皇宫 

  祈福圣地玉皇宫 

  据悉,自716日开业以来,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共接待游客33万人次,其中十一黄金周期间,7天累计接待游客就达到了10.36万人次,居临沂各景区之首。天蒙旅游区为感恩回报客户,特邀请了全国各地客户200余人共赴盛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聚会。 在答谢晚宴中,与会嘉宾频频举杯,尽饮浓浓友谊之情,觥筹交错间,尽显壮志在胸的万丈豪情。艰辛努力的日日夜夜,迎来了今日的硕果累累,宴会嘉宾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嘉宾济济一堂 

  答谢会现场,嘉宾欢聚一堂 

  在答谢会上,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向25位合作客户分别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优秀合作伙伴”“突出贡献奖”,并送上丰厚的礼物,以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天蒙旅游区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不同于其他景区,天蒙旅游区颁发的这些奖项,不仅涵盖了各地的旅行社、新闻媒体,还包含了为景区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天蒙旅游区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在答谢会上银座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朱爱军总经理致辞,感谢支持景区发展的社会各界。 

特别贡献奖

优秀合作伙伴

突出贡献奖

  前段时间受到各界关注和广泛参与的“惊艳天蒙山”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现在终于公布。会上,摄影协会秘书长刘赟为获奖的各位摄影师颁奖,并将首届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摄影大赛的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对外展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沂蒙山天蒙旅游区的公众号欣赏优秀作品,领略镜头下不一样的美丽天蒙。 

  元旦前夕的“点灯笼,赢大奖”游戏火爆了微信朋友圈,如今天蒙旅游区又在为游客打造一场以民俗为特色的新春庙会。据悉,天蒙山新春庙会将于大年初一至初七举行,每天一个主题。想找年味儿,就来天蒙民俗庙会吧!在这里既有沂蒙特色小吃、还有民俗演出、奇人绝技、杂耍表演等。当然最刺激的还要数“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千米高空走钢丝”,步步惊心,令人折服。 

  165718mbdj2em4bljdx8um  002FuTIBgy6Qsh5EcL082&690 

  IMG_256  IMG_256 

  2017天蒙山新春民俗大庙会  多彩天蒙 “庙”不可言 

  苏轼曾经有词曰“闻道东蒙有去处,愿俸薪水看烧丹”,对天蒙山极尽向往之情。天蒙旅游区群山环抱、林木繁茂,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220万个,居全国之首,有“天然氧吧”之誉,是躲避雾霾、休闲养生的好地方。近期天蒙景区特推出天蒙山年卡,回馈沂蒙父老。临沂市三区九县的市民,均可以办理。一卡在手,一年内无限次免费游园,畅享一年清新空气。跟雾霾说再见,“清肺”之旅,说走就走! 

  111 

  222 

  天蒙旅游区的蔚蓝天空 

      

  【自驾车路线】 

  济南、青岛方向:京沪高速孟良崮口下,10公里到达景区东大门。 

  日照、曲阜方向:日兰高速费县口下,15公里到达景区南大门。 

  临沂市区方向:沿滨河大道至垛南公路40公里到达景区东大门。 

  费县县城方向:沿塔城路直行25公里到达景区南大门。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