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演员海选走进罗庄区十里堡社区

2016-11-28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演员海选走进罗庄区十里堡社区

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演员海选走进罗庄区十里堡社区

   鲁网临沂11月28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庆龙 李振)为弘扬沂蒙精神,11月26日上午,由临沂市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罗庄赛区演员海选在罗庄区盛庄街道十里堡社区举行。活动吸引了4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海选现场,除了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小品、戏曲表演等诸多表演类型的才艺展示,还有评委们现场出题临场发挥的即兴表演,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参赛选手们却用他们的激情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沂蒙红嫂·俺的娘》是一部数字院线上映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沂蒙红嫂在当时艰难的生存环境下,不顾养育自己的儿女,却将自己家里最珍贵的粮食喂养抗日战争英雄的孩子,精心哺育革命后代,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赞歌;同时,影片还讲述了沂蒙红嫂不畏日本侵略者残忍、强暴,组织当地妇女成立妇救会与侵略者斗智斗勇的抗日感人故事。

  振)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