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立冬惊现“春之韵” “花中神仙”醉游人

2016-11-08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杨丰国在向游客介绍海棠果

  园内晶莹剔透的海棠果

    鲁网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树民 姜晓彬) 11月7日正值24节气中的“立冬”节气,虽然已经进入万物肃杀,树叶凋零、寒气逼人的冬季,但是在平邑县台旺农业示范园里面却是一副春意盎然的景象:数万棵北美绿化海棠树上果实累累,压弯枝头,海棠果摇动着它那圆圆的小脸,好像在向行人点头微笑;又像数不尽的小灯笼悬挂在树枝上,煞是惹人喜爱!园里迎来了一群又一群的观光客,人们纷纷为冬日海棠果的神韵而赞不绝口。

  据悉,台旺农业示范园是平邑县农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台湾农场主杨丰国投资500余万元建设,杨丰国先后从北美引进十几个优良的海棠品种,通过嫁接繁殖,栽培选优,独家培育出皇家雨点、紫色王子等十几个台旺系列海棠。目前,经过杨丰国十余年的辛勤劳动,产品已成为苗木花卉市场上的“黄金产品”,同时农场带动20余个贫困户在此打工。台旺农业示范园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