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影视城“非常8+1欢乐游”邀您来畅游

2016-09-29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29日讯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临沂国际影视城旅游景区重点推出了主题鲜明,节目新颖,参与性强的“非常8+1欢乐游”活动,致力打造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让每位游客都能尽情享受与众不同的快乐。

   据了解,临沂国际影视城推出的国庆:“非常8+1欢乐游”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影视明星互动大会

  临沂国际影视城近年来在临沂国际影视城先后拍摄了《红高粱》、《大秧歌》、《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国骑兵》等近百部影视剧。近期在拍摄的有古装剧《秦淮八艳》、轻喜剧《朝歌花满楼》等多部影视剧。这里明星云集,群星璀璨,即将举办的明星互动大会等你来加入!

  2.第七届板栗采摘节

  临沂国际影视城景区内共有2000多棵古板栗树,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板栗也喜获丰收啦!9月20日至10月10日,举办第七届板栗采摘节,游客可以尽情来捡。

  3.万人抢鱼大赛

  国庆活动期间,将会有许多大鱼分批供游客来抢,谁抢到归谁。七天大赛结束后最终的决胜者,可获得一份厚礼。同时还举办“吃辣椒比赛”,单场获胜者可获得临沂国际影视城旅游景区门票2张(比赛规则以现场宣布为准)。

  4.海选影视演员

  国庆活动期间,《朝歌花满楼》等剧组将举行演员海选,选中者可安排拍戏。

  5.高科技实景演绎震撼上演

  来自于美国好莱坞的大型高科技演绎项目,是集声、光、电、水于一体的演艺节目,震撼刺激。

  6.少林弟子真功夫倾情表演

  少林俗家弟子张磊大师得名师真传,功夫非凡。其中,口吹50米消防管破橡胶手套、钢刀架脖子拉汽车、钢筋刺喉、鼻子喝水、绣花针穿玻璃等硬气功节目都在国内外拿过大奖。

  7.吃西瓜大赛

  国庆期间,临沂国际影视城还将推出“吃西瓜大赛”,趣味,搞笑,每天三场,参与者条件不限。

  8.幻术大揭秘

  魔术师徐枫将给广大游客献上炫彩花束、报纸还原、三连环、绸巾开花、空碗取水、漫天飞雪、经典互动等近景魔术,另外还有魔幻飞桌、人头移位、万箭穿心等大型魔术表演。

  +1神秘嘉宾亮相影视城

  国庆,俺们到临沂国际影视城实地瞅瞅吧!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