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都街道沂蒙嘉年华即将开园

2016-07-18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李芳莹)“真没想到在咱们家门口也有水上乐园了,以后就不用远途奔波了,太方便了,而且有种自豪感,我们也有自己的游乐场了,”高都街道居民高兴地说,高都街道沂蒙嘉年华工程现处于收尾阶段,近期即将开园。

  沂蒙嘉年华依傍母亲河沂河,由山东尚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3300亩,项目分三期投资兴建,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占地900亩,包括主题花卉园林,大型水上乐园和动感十足的游艇俱乐部,二期项目占地约1000亩,包括中西结合的婚庆广场,新概念天伦养老会所,温泉度假村,三期项目占地约1400亩,包括综合会馆和商贸城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预计今年七月份接待游客,整体项目预计2020年全部完工,建设好的沂蒙嘉年华将解决约5000个就业岗位。

  经过紧张安装,斥资4亿的一期项目即将完成,整个水上乐园整体造型美观,设施一流,园区内设置20多项世界先进的游乐项目,其中包括获得国际旅游行业协会“金票奖”的超级大喇叭、激情水寨,疯狂海啸,魅力海浪,冲天回旋,心跳高速滑梯,离心大回环滑梯,梦幻组合滑梯等,力争打造华东地区最美的园林式水上主题乐园。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