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盛大开幕 大衣哥草帽姐助阵

2016-07-16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幕式现场

 

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鲁网临沂7月16日讯(记者 安娜)7月16日上午,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园仪式暨2016中国首届沂蒙山小调旅游音乐节开幕式在临沂费县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拉开帷幕,省、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衣哥朱之文、草帽姐徐桂花的一首沂蒙山小调拉开开园仪式的序幕。

 

  精彩纷呈的表演

精彩纷呈的表演

  本次开园仪式邀请了大衣哥朱之文、草帽姐徐桂花两大明星助阵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现场,带领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歌唱天蒙好风光!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这片红色沃土,感悟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在颂唱《沂蒙山小调》悠扬歌声的同时,到歌曲的诞生地,欣赏最典型的沂蒙山绝美风光,感受最淳朴的沂蒙山民俗风情。

 

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矫晓斌致辞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朱爱军总经理致辞

  据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总经理朱爱军介绍,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是鲁商集团进军旅游景区产业的第一个项目,地处沂蒙山山脉东段,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临沂市费县北部,是集山地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红色文化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集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景区内峰峦叠嶂、巍峨险峻、林木繁茂、溪洞纵横,森林覆盖率高达98%以上,是“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更因建成“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而蔚为壮观。现沂蒙山旅游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

活动现场

游客海洛泽不绝

  据了解,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于2013年3月开工建设,经过3年多的精心设计和高标准建设,终于开园纳客。按照总体规划,投资近10亿元、重点建设的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活态博物馆、标志性文化景观建筑望海楼和“天然氧吧、天然动植物园”之称的塔山森林公园;明代道观玉皇宫;世界第一跨径的人行悬索桥;从奥地利引进的并配备360°观景吊箱的世界最先进的索道;集奇、秀、险于一身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等20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及近百个各具特点的景点项目于7月16日开园当日正式对游客开放。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