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3000万盏梦幻灯光扮靓盛能游乐园

2016-06-06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6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刘伟佳)6月4日晚,3000万盏彩灯将临沂市罗庄区盛能游乐园装扮的华灯璀璨、流光溢彩,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去赏灯。近日,首届国际梦幻灯光节在盛能游乐园盛大开幕,为游客献上了一场流光溢彩、极致浪漫的视觉盛宴,令市民在家门口体验了一场梦幻的灯光之旅。

  据悉,此次灯光节自5月28日开幕,共历时38天。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3.2万人次,高峰时期同时有6000余人入园。节庆期间,许愿树、七彩蝴蝶、蓝色海豚湾、梦幻帆船、绚丽富士山、炫彩摩天轮、动感台北101大楼、时空隧道等主题造型轮番上演,将夏夜的盛能游乐园点缀成不夜的海洋。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