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六一儿童节 全家“孝行免费游”

2016-05-25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上王城六一儿童节 孝行免费游

  天上王城六一儿童节 孝行免费游

  天上王城六一儿童节 孝行免费游

    鲁网临沂5月25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蔡云鹤) 儿童的快乐,来自父母的呵护,是父母给予了生命,是父母呵护了成长……然而随着父母的年事已高,你是否从内心之中感恩父母的生育、养育之情?天上王城景区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将举办“孝行免费游”活动。

  凡是在六一当天参与活动的游客,在景区工作人员安排下跪拜自己的父母即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的特惠,仅限散客家庭;景区通过这一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广大儿女感恩父母的基础上,彰显中华孝文化美德,尽显中华传承之美。

  带着自己的孩子、父母一起走进沂蒙深处,感受沂蒙民俗的独特魅力;观赏群崮争辉,感受群崮争辉的壮美盛景;感悟春秋文化,体验春秋遗风,看精彩《王者之战》、玩刺激《崮顶漂流》、赏趣味“春秋杂耍”、游童趣《地下冰宫》。

  六一儿童节,带着全家去旅行,体验中华孝文化,体验春秋穿越之旅。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