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将于5月21日盛大开幕

2016-05-20 1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港区文龙河城市生态湿地

临港区梯田森林公园

临港区气脉山公园

临港区彩沟景区

临港区彩沟美景3

临港区樱桃销售火爆

  鲁网临沂5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石静)又是一年樱桃红,浓情最是五月天。5月21日,2016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将在临沂临港区梯田森林公园青龙岭文化广场盛大开幕。届时,2.5万亩樱桃邀您体验田园风光,感受采摘喜悦,乐享一场别具韵味的“邂逅醉美樱桃源”浪漫之旅。

  本次樱桃文化节将于5月21日——6月10日盛大举行。与去年相比,本届樱桃节期间拟举办的各类活动更具特色。开幕式当天,将重点推出樱桃文化节文艺演出、“樱桃红了”音乐节等文化嘉年华活动。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大樱桃擂台赛、书画摄影展、学生绘画、全民健身、骑行、“户外一族”登山等各类主题活动也将在樱桃节期间陆续推出,一场文化盛宴、一次欢乐之旅即将倾情上演!

  风景无处不在,精彩为您呈现。为进一步丰富旅游内涵,以旅游促进文化、生态消费,打造具有一定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生态文化旅游品牌,临港区以2016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为广大游客量身打造了风格迥异的旅游景点,与此次樱桃节主题活动互为补充、相得益彰。厉家寨广场、厉家寨展览馆、大山景区、彩沟景区、气脉山景区、文龙河城市生态湿地等旅游景点以其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优美著称,已成为游客观光旅游的热门首选。

  走,去临沂临港区,采摘樱桃享田园之乐、观光旅游看风光无限、放飞心情听心灵跃动、邂逅浪漫赴甜蜜之约......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