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中华银杏生态旅游区景区五一期间旅游秩序井然

2016-05-04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4日讯(记者 王迅 通讯员 王进业)5月2日,游客徜徉在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古银杏森林公园。

  风清新叶影,鸟鸣残花枝。“五一”小长假期间,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中华银杏生态旅游区迎来各地游客。与往年相比,今年游客出行时间更趋于理性,没有出现扎堆出游现象,平均每天接待游客2000人次,旅游秩序井然有序。游客仍以散客短线自驾游为主,出游目的多为休闲放松,方式多为家庭组团。

  为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为游客创造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该区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大投入,在旅游软环境上加强管理,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扩建了停车场,改建了水冲厕所,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旅游接待能力明显增强,整个“五一”假期,没有发生一起游客投诉事件。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