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圆满落幕,罗庄旅游揽客10.2万人次

2016-05-03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3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滕孝敬)4月27日,中国·临沂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隆重开幕。本届资本交易大会由山东省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山东省民间商会、临沂市银行业协会和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以适应新常态、挖掘新潜力、打造新金融”为主题,旨在搭建良好交流合作平台,传播健康金融发展理念,展示临沂优良的金融环境和投资环境,加快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李永健,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杜德昌,市委副书记张宏伟等多位省、市领导到临商银行展厅参观,对临商银行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临商银行领导钱进、庄依、徐毅陪同参观。

  临商银行董事长钱进就临商银行近三年发展情况向观展领导进行了简要介绍,近年来,临商银行坚持以质效发展为核心,深化改革,转型创新,助力地方,提质增效,规模实现翻番,盈利能力倍增,贡献大幅增长,机制持续优化,质量有效改善,品牌显著增强,迅速成长为区域主流银行、地方贡献大行,提前完成三年再造一家银行。他表示,临商银行将紧跟全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走在前列”定位要求,围绕“八大战略”,充分发挥法人体制优势,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商银行展厅分为“改革创新-增强实力”、“创新驱动-激发活力”、“支持经济-体现能力”、“领导关怀-提升动力”、“媒体报道-展示魅力”、“社会认可-汇聚合力”、“未来发展-无限潜力”七大板块,对临商银行发展成效、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充分展示。同时,对工会惠员卡、公交卡、留学宝等业务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可现场开办工会惠员卡、公交卡,还开展了开卡有礼、微信摇奖等丰富多彩的交流互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临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突出主导产业、骨干企业、县域经济、小微企业、商贸物流、城镇三农、环保治污“七大重点”,助力全市经济内强外拓、发力赶超、走在前列。2015年,临商银行以国税10245万元、地税18553万元,总计28798万元的地方贡献额列临沂市第4位,连续四年蝉联全市银行业第一,并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临沂市“2015年度贡献大美新

  临沂建设功勋企业”一等奖。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