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镇“五一”迎来旅游新热潮

2016-05-03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3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解方舟)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兰陵镇再次迎来旅游新热潮,共接待旅游人次7000余人,旅游收入140000余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3%和15%。

  五一前夕,第四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开幕,菜博会搭建起了兰陵与世界交流的桥梁,是一次集展示、商贸洽谈、交流合作、观光旅游与一体的盛会,,此次菜博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人士前来参观和旅游。兰陵镇作为兰陵县旅游开发的重要一部分,借菜博会开幕之机,积极宣传和推广兰陵古镇,在五一期间再次迎来旅游新热潮。

  五一期间,兰陵镇旅游市场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文化游,兰陵镇近年来高度重视当地古镇开发,积极修建和修复历史遗迹,深入进行古镇文化的挖掘,兰陵镇荀子庙、萧王墓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和祭拜先贤;另一部分是乡村休闲游,兰陵镇作为重要的蔬菜水果生产基地,在发展大规模的蔬菜水果种植的同时,也积极推动以农家采摘为主的乡村休闲游,五一期间部分蔬菜、葡萄、草莓种植大棚成为新的旅游热点。

  节假日期间,兰陵镇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尽管旅游人数较往年增长较快,仍确保了旅游秩序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及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