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五一好去处 蒙山柏林镇大棚樱桃采摘园开园

2016-04-26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垂涎玉滴的樱桃

果农正在采摘樱桃

  鲁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赵文)又是一年樱桃红。近日,笔者在蒙山旅游区柏林镇鑫合大棚樱桃采摘园看到,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我们的大棚樱桃最近都陆续成熟了,上个周末很多游客就过来采摘,估计五一会更多”采摘园主人王玉峰高兴的说,“现在樱桃采摘价格在40元一斤,比超市便宜,我这五亩多地估计收入在5万多元”,说完,这位憨厚的农民汉子笑的合不拢嘴。

  樱桃有“早春第一果”的美誉,号称“百果第一枝”。市场上现在售的樱桃多在50—60元一斤,均为在大棚里生长成熟的。近年来,柏林镇紧紧抓住蒙山旅游开发的有力契机,通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特色农业产业,积极引导农民发展樱桃种植,通过改良樱桃品种,引进乌克兰大樱桃为代表的成熟早、单果重、色泽好、品质佳的优良品种,发展樱桃种植基地1000多亩,同时大力发展樱桃采摘园,目前大棚樱桃已陆续上市,露天樱桃将在五月中旬上市。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