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五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开幕

2016-04-01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第五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开幕

2016年第五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开幕

   鲁网临沂4月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吴世翠 张敬 徐见明)正是一年好风景,人面桃花相映红。眼下,泉庄镇万亩桃花争相怒放,争奇斗艳,花海连绵起伏,景色如诗如画,繁花怒放的盛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4月1日,随着开场舞《花儿舞起来》的跳动,2016年第五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节在这里盛装开幕。

  据了解,本次桃花节以“王城崮乡桃花红 寻根追梦泉庄行”为主题,最大的亮点是《乡村爱情》电视剧中主角“刘能夫妇”倾情助阵艺术节,为游客奉献了一场回归乡村、贴近群众、诙谐幽默、欢乐祥和的“二人转”表演,把作为《乡村爱情》创作地的泉庄镇生动地呈现给了游客,诠释了泉庄镇《乡村爱情》文化的“根”与“魂”。

  此外,本次桃花节还将陆续推出传承中国文化古韵,大展春秋、汉朝服饰风采、“赏泉庄桃花 交桃花好运”相亲大会、我和泉庄合个影、“鲁南矿业杯”沂水.泉庄全国美利达自行车公开赛、旅游商品展销会、沂蒙“崮乡露营”、摄影展、招商洽谈会等十项精彩活动。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