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观音山天然胜景等你来

2016-03-31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郑城镇地处平邑县东南部,因东汉经学大师郑玄客居地而得名,是“宗圣”曾子的故里,全国金银花主产区,“中国金银花第一镇”,总面积166平方公里,丘陵山地占80%以上,辖37个行政村,人口7.3万。近年来,郑城镇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充分发挥观音山旅游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加快实现“创鲁南旅游名镇、建平邑经济强镇”和打造“原始果树林、神秘观音山”品牌的建设目标。

  观音山万亩梨园相约来观赏

  漫山野花竞相开放

  神秘峡谷探险

  山路十八弯

  梨香人家

  十里山水画廊

  郑城镇将桃峪扩大会议,中共鲁南党政军诞生地红色文化、鲁南乡村民俗文化和16平方公里明清古老果树生态文化进行融合,打造观音山红色、生态、梵境、花海四位一体的旅游品牌。

  通讯员:董锡娉 电话:15153961980

  通 联:平邑县郑城镇新闻宣传中心 273311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