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美景特别多 别只顾赏花

2016-03-24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港区大山之巅栈道

临港区江山多娇石

临港区厉家寨广场

临港区美如仙境

临港区杏花满枝头

   鲁网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石静)春来临港,赏花观景,情不止此。大美临港,美不胜收,风景独好。临沂临港区的每处景点都可圈可点,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厉家寨广场必看景点:毛泽东主席铜像(全国最高的采用铜质材料塑造的大型户外毛泽东主席塑像);厉家寨展览馆(中国土地整治第一馆);碑廊(有毛泽东主席书法作品)

  位置:大山路一直下北,行至尽头右拐东去;或关山东路一直下北,看到主席铜像后左拐西去。

  大山景区:望海亭(据说天晴的时候能望海听涛);狮子峰;玻璃栈道

  怎么去:大山路与人民路交汇处西去,顺着水泥路的方向走,几分钟就到山脚下了,拾阶而上,半小时到四十分钟可达山顶。

  梯田森林公园:陨石博物馆、三星桥、龙广场、清华湖、飞燕广场、栈道

  位置:关山东路与关山西路,人民路与黄海一路四条大道之间,中兴商务企业发展中心对面。

  气脉山公园:文昌阁、喷泉

  位置:人民路与气脉山西路交汇处,在厉家寨广场目测即可看到

  彩沟:春夏秋冬皆是景,七彩斑斓梦世界

  位置:沿朱芦镇中心大街北去,尽头处右拐,沿途问去,岂不有趣?

  大铁牛庙村:看唐代铁牛石铁陨石(世界上最大的石铁陨石)

  摘草莓也是不错的选择

  位置:坪壮路南下,看到东面朝阳社区和一片大棚就到了,白天去,路边有卖草莓的农户,可以自己去摘哦。

  小编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如果找不到,或问度娘,或靠嘴。临港人民很热情,来了可别不想走!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