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双休逍遥游 大美花园去采风

2016-03-18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8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田彬彬)随着天气转暖,花园乡的春天也悄然而至,万物复苏,生机盎然。芽发了,花开了,小蜜蜂和小蝴蝶也忙碌起来了。

  明天又是周末了,温暖舒适的小假日想好怎么度过了吗?走,大美花园采风去。

  花园乡地处平原,土壤肥沃,沟河纵横,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素有鲁南“鱼米之乡”和“草莓之乡”的美誉。同时,花园乡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胜古迹众多,人杰地灵,旖旎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俗民风,浓郁的文化底蕴,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沿着白马河一路走来,清澈的河水,嬉戏的野鸭,鹅黄的柳枝,还有不知名的小野花,无不诉说着春天的美好。让人印象深刻的还要数花园温室大棚里的草莓花,拥拥簇簇,点点嫩蕊,草莓花象征着甜蜜,也预示着即将到来的草莓采摘旺季。采摘季马上就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据了解,今年花园乡草莓种植面积已达到1.2万亩,预计最多再有半个月这一节的草莓就上市了,品种多样,包括红颜、甜查理、丰香、妙香等,这将极大地满足游客的采摘需求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