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万亩“休闲”杏花醉游人

2016-03-18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游人踏青赏花的情景

  鲁网临沂3月18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王树民) 临近“春分”时节,气温回升不断加快,3月17日上午置身于平邑县“全国科普惠农兴村示范基地”——卞桥镇时家村东岭,只见上万亩杏花竞相绽放,使整个东岭置身于花海之中,形成阳春三月独具特色的妩媚画卷。驱车沿蜿蜒曲折的山路上去,进入杏林,只见杏树高高低低错落有致:打着骨朵,红艳艳的,挂满枝头。

  据悉,卞桥镇时家村东岭目前杏树总种植面积为11000余亩,园内植有美国凯特杏、金太阳杏、珍珠油杏等10多种名优特新品种,全镇果农仅此一项总经济效益就达2亿多元;此外,近年来该镇打出了杏花村民俗游、文化游的招牌,建设卞桥民俗旅游生态园、文化园,使东岭景区成为集文化游、休闲游于一体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踏青郊游。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