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旅游区六大景区女性免费啦!

2016-03-04 1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沂蒙山龟蒙景区

    鲁网临沂3月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陈晨)三月早春,正值蒙山春暖花开的好时节,登临蒙山,远离喧嚣。沐浴大自然的新鲜气息,感受最纯净的呼吸。春光明媚的日子,魅力女人的节日,女人能顶半边天,当家做主游蒙山!

  3月8日当天,沂蒙山龟蒙景区、沂蒙山云蒙景区、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蒙山人家景区、明光寺景区、鬼谷子文化旅游区对所有女性游客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在三八妇女节这天一定是“女人当家”,但是,不要忘了,带她们来蒙山游玩的时候,给予她们更多呵护和关爱才是他们最需要的。魅力女人节,不止3月8日,在蒙山,让爱延续……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