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临沂这些景区女性免门票

2016-03-04 08:4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加上气温逐渐升高,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3日,记者从临沂旅游部门获悉,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临沂部分景区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多个景区女士还可免费游玩。

  据悉,我市几家温泉旅游景区推出了不同程度上的优惠政策。智圣汤泉推出特权免单活动,3月8日过生日的游客或获得县级以上女性荣誉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及证书原件可免费沐浴温泉;通过其官方微信号举办的“女神”评选活动获138票的女性可于当天免单泡温泉,前10名“女神”还可享受全年免费特权。颐尚温泉当天女士门票每位38元,通过微信成功集赞38个的可以免费享受“氡泉”泡浴一次。观唐温泉3月8日过生日的女士凭借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泡温泉,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或三八红旗手的女士也可免费泡温泉。3月8日早9点起进店的前38位女性顾客到奥华温泉可享受免费,同样,县级以上的劳动模范(女士)、三八红旗手、3月8日过生日的客人(女士)凭身份证及有效证件也可免费泡温泉。

  除温泉外,3月8日所有女性均可免门票游玩龙园,前800名入园的女士还可获赠1份景区秘制的丽人美容养颜粥。3月8日当天,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所有女性免门票游览;女性游客到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享受半价优惠;冠山风景区也对所有女性朋友免费开放;购买全价票的前500名散客游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送郁金香一株。

  各大景区提醒女性游客,前往景区游玩前记得带上相关有效证件以方便享受减免优惠政策。

  记者 孙爱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