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大棚桃花怒放迎春

2016-02-23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桃花朵朵 点燃新春

临沂临港区大棚桃花初绽迎春

  鲁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霞)正值乍暖还寒时节,露地的树木枝条尚未吐绿,但在坪上镇大牛庙村的20亩温室大棚里,却是一片桃花正艳,春意盎然的喜人景象。

  油桃种植户孙成顿告诉记者:“目前正处于盛花期,通过对大棚温度的调节和精心管理,等花期过后大棚油桃就开始挂果了,可在5月份上市。”据了解,一般桃树在3月底至4月初才开花,而借助高效设施农业栽培技术种植的大棚油桃,巧打季节牌,亩均收益比露地种桃翻了一番。大牛庙村种植的油桃预计今年亩产4千斤,亩增收15000元左右。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