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彩虹谷邀您一起过最浪漫的情人节!

2016-02-14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彩虹谷嗨年节现场

万只灯笼长廊

为爱而跑

   鲁网临沂2月1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保坤)不管你现在有没有对象,你是否都想在情人节当天约上自己最爱的TA,去免费体验浪漫的沂水彩虹谷呢?作为2016沂水彩虹谷(天谷·天然地下画廊)嗨年节的重要活动,彩虹谷景区将通过为爱而歌、为爱而跑、为爱而赞三项活动,让游客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

  为爱而歌,情人节当天能完整演唱邓丽君的甜蜜蜜,前13名游客可免彩虹谷景区嗨年节门票;为爱而赞,现场关注景区微信的前14名游客,朋友圈发送在景区嗨年节门口的照片,4分钟内得到20个人的点赞即可免景区嗨年节观光门票。为爱而跑,2月14日当天亲情沂蒙旅游集团特邀100名游客参加百人彩虹跑活动,参加彩虹跑的人员将着特别定制的百家姓服装,每人将会免费获赠景区的红围巾。活动时间内跑的最快的前30名选手均匀精美礼品相赠。以上三项活动需要通过关注亲情沂蒙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qinqingyimeng】回复关键字“甜蜜蜜”、“为爱而赞”、 “为爱而跑”提前报名预约。

  爱就带Ta来浪漫的彩虹谷景区来看看,还有精彩的2016庙会嗨年节火热举行中。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