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泉村感恩回馈临沂父老乡亲:门票20-30元!

2014-12-04 08:49:00 来源:临沂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在线讯 10月25日,2014“CCTV寻找中国最美乡村”颁奖典礼在浙江省衢州市隆重举行,竹泉村在众多入围的美丽乡村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的荣誉称号,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村落。竹泉村旅游度假区铭记全市人民对竹泉村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和厚爱,12月为竹泉村“沂南乡亲回馈月”:12月6日至12月31日,沂南人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竹泉村门票超值亲情价:20元/人(原价98元),并每人赠送30元代金券!12月6日至2015年2月17日(腊月二十九),临沂人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竹泉村门票超值亲情价:30元/人(原价98元),并每人赠送30元代金券!

  竹泉村将感恩之心,送给支持和关心竹泉村旅游业发展的人们!

  冬日温暖乐章已经奏响,让我们快乐出发吧!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