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泉国际·城夜间施工扰民被报道2日后 市民称仍夜间施工

2020-10-23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1日,鲁网临沂频道就临沂市罗庄区江泉国际-城项目夜间彻夜施工问题进行了相关报道,详情见《居民投诉江泉国际·城项目夜间施工扰民 相关部门回应:已立案》http://linyi.sdnews.com.cn/jzgc/202010/t20201021_2810168.htm。10月24日上午,时隔仅两日,鲁网临沂频道热线电话又接到了江泉国际业主张女士反映,称江泉国际·城建筑工地并未整改,仍继续进行夜间施工作业。

  居民深夜熟睡  被施工噪音惊醒

  “昨晚凌晨12时左右,我正在熟睡中,突然听到‘铛’的一声巨响,下意识地以为是地震来了”,但结果很快让张女士转惊为怒。原来这声巨响,是由居民楼不远处江泉国际·城施工现场疑似车辆卸落石块造成的。

  在张女士为鲁网记者提供的一段拍摄于23日凌晨0时23分的视频可见,所拍摄建筑工地探照灯仍大亮,各类工程车辆,建筑设备引起嘈杂轰鸣声令人不安。视频中段,随着施工现场一声沉闷厚重的疑似装卸引起的巨响,就近两栋小区居民楼的走廊声控灯被“惊”的不约而同亮了起来。视频末端,疑似数辆渣土车行进在居民楼前的施工道路上,与楼房距离目测不足20米。

  “这样的施工现场,我们怎么能睡的踏实?”张女士无奈地说。

  既已立案,江泉国际·城项目为何仍夜间施工?记者多次联系执法部门无果

  21日,鲁网记者就临沂市江泉国际城扰民问题问询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夜勤中队,得到回答复是:已对相关事实进行立案,并将予以行政处罚的答复。为何短短2日后,江泉国际城项目夜间施工扰民问题又再次出现?带着疑惑,23日上午,记者再次致电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夜勤中队,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随后,鲁网记者又致电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记者相关问题后,答应“尽快与夜勤中队取得联系,并给予回复”。23日下午,鲁网记者多次拨打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截至发稿,鲁网记者仍未接收到任何形式的回复。

  关于该事件的后续进展,鲁网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