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第二场预选赛于今日顺利举行

2020-08-09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韩双玥 路雅平)8月9日,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第二场预选赛在泰鲁·禧玥项目售楼处举办。来自临沂赛区学校的30名小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9:20,阅读大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专注阅读书籍。本次活动需要小选手在2个小时内,阅读完成由山东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北方草垛》一书,之后进行阅读问题测试。
  这是一场专注力和毅力的挑战。小选手们用自己的认真阅读诠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记者注意到,阅读过程中,有不少小选手拿起手中的笔,边读边记。
  在现场等候的不少家长反映,孩子平时在家很少有耐性能够坐下来读书,今天这两个小时可真是难得。
  本次活动由鲁网与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鲁网临沂频道与泰鲁城投集团——泰鲁·禧玥项目共同承办临沂区域比赛。
  比赛现场
  阅读环节



  答题环节

  第二场预选赛选手合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