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第二场预选赛于明日开赛

2020-08-08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8月8日,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第一场预选赛已在泰鲁·禧玥项目售楼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参加此次阅读比赛。本次活动由鲁网与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鲁网临沂频道与泰鲁城投集团——泰鲁·禧玥项目共同承办临沂区域的比赛。

  

  第二场预选赛将于8月9日(周日)上午在泰鲁·禧玥项目售楼处举行。大赛分为阅读和答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将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同一本书,阅读完毕后将统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电子答题系统,所有参赛选手同场同卷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将根据选手实际得分确定排名,得分相同的按照比赛用时区分先后。
  8月中下旬,经各地市选拔的优秀参赛选手,共计16支队伍,将齐聚济南,展开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大力营造书香社会氛围,宣传阅读的乐趣,给广大阅读者留下共同阅读的美好记忆。
  主办单位: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
  承办单位:鲁网临沂频道
  协办单位:泰鲁城投集团——泰鲁·禧玥项目
  比赛地点:泰鲁·禧玥项目售楼处(临沂市河东区金五路桥头东300米右行路南)
  活动咨询电话:0539-2525318
  比赛时间:
  8月9日(周日)上午9:00
  比赛流程:
  一、9:00——9:20签到
  泰鲁·禧玥项目售楼处
  签到后选手到达指定比赛区域。参赛选手在考试区域(三楼)落座,家长在休息区(二楼)等候。
  二、9:20——11:20阅读环节
  9:20 比赛正式开始,迟到者不再允许进场。
  11:20 阅读结束
  三、11:20——11:40答题环节
  答题选手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后,程序自动记录答题时间。答题中途不能退出,退出界面后视为自动放弃。
  四、11:40——11:50公布成绩
  所有参赛选手提交答卷后,根据提交情况,按照综合测算成绩公布比赛成绩。
  五、12:00活动结束
  注 意:8月9日(周日)上午的比赛时间提前到达,9点20分准时开赛,9点务必到达场地听取比赛规则。
  温馨提示:
  1、参赛选手需要自备手机或者ipad(设备上要有微信)活动现场有wifi可提供。
  2、阅读期间可以做笔记或者思维导图等,参赛选手自备笔和纸
  3、选手可以带水入场,不允许带零食入内。
  4、请各选手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鲁网临沂”上查看赛事相关信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