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谭庆志:创建以沂蒙精神纪念地为代表的5A级景区是对外展示沂蒙精神的新窗口

2020-06-19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深化沂蒙精神纪念地和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我们下一步创建5A级景区指明了方向,争取在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的带领下创建成功”,临沂市人大代表、山东蒙山龙雾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庆志说。

  谭庆志表示,作为基层人大代表,回去以后一定要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沂蒙精神纪念地和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5A级景区创建的工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了我们的旅游工作,我们也深受鼓舞。

  山东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2017年2月份通过了国家旅游局组织的创建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正式纳入创建名单;2017年12月,创建5A级景区工作通过了山东省文旅厅专家初评,等待国家文旅部进行专家暗访验收。

  “创建5A级景区,是沂水百万人民的热切期盼,5A级景区创建成功,将很大程度上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旅游的带动作用,人多了,消费也就大了,自然也能吸纳当地老百姓就业”,谭庆志告诉记者。

  “院东头的沂蒙精神纪念地,是学习瞻仰沂蒙精神的重要景点,院东头的沂蒙精神可谓是根正苗红,将其打造成5A级景区,会是一个很好的向外宣传展示沂蒙精神的重要窗口,创成后更会对院东头、沂水乃至临沂的旅游水平有着很大程度上的提升”,谭庆志表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