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史丹利景城地产公司连续两次被市住建局通报批评

2020-06-04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6月3日,临沂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全市住建领域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和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决定对山东史丹利景城地产公司在内的28家企业公开通报批评。
  根据《通报》获悉,此次在全市范围内被通报的的建设企业共有5家,分别为临沂久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史丹利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沂仁厚置业有限公司、临沂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临沂市佳鑫双语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在项目开发、施工过程中、不同程度的存在拖欠施工单位工程款、用工管理不规范、处理态度不积极的行为,未能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责任,致使农民工多次上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企业予以通报批评,并按照《临沂市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企业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给予信用扣分。
  记者从临沂市住建局官网获悉,山东史丹利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第二次被临沂市住建局通报,也是唯一一家被连续通报的建设企业。
  在2019年7月8日的通报中,与山东史丹利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同被通报的建设企业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不同程度的存在拖欠施工单位工程款、未落实农民工工资结金发放制度,处理态度不积极、监管不到位等情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