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等 春光更明媚

2020-02-27 0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者:路雅平

  这场疫情终将过去,我们终将会看到春暖花开,我们也终将会重新走到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摘下口罩,相互微笑……但在这场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之前,让我们再等等,再多一份坚持。

  再多一份坚持,就是让奔跑在病房的医护人员继续与病毒对抗,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就是让坚守在各个关口的工作人员继续严防死守,坚守在工作岗位。继续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继续进行严格记录和排查……他们的坚持是舍小家为大家,是责任和担当。

  再多一份坚持,就是让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维护群众的利益。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及时采取行动,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经受住考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将继续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带动广大群众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众志成城。他们的坚持是党群一心,是责任和使命。

  再多一份坚持,就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待在家中继续做好防护,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在出门时坚持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农村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疫情防控已到了关键期,一定不要松懈,要更加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再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他们的坚持是群防群治,是责任和义务。

  疫情形势,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再坚持坚持,再等一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持就是胜利。疫情终将过去,我们终将会重新拥抱温暖和希望,让我们期待春暖花开,期待更明媚的春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