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临沂频道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2019-12-20 2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郭念礼)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激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好新闻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收到上级媒体驻临沂记者站、临沂各县区、市直各新闻单位推荐的200多件报纸类消息、通讯、评论、摄影和广播、电视等新闻作品。

  经评委会层层筛选,最终,鲁网临沂频道记者杨成喜的新闻作品《机动车污染防治出重拳》和记者王安娜的新闻作品《严查违法,深挖“毒瘤”!临沂再部署动车污染防治工作》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今年以来,为坚决打赢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临沂市着力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舆论范围。鲁网临沂频道与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一道,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为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舆论氛围和思想保证。

  今后,鲁网临沂频道将继续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坚持“三贴近”原则,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百姓的视角观察问题,用群众乐意接受的方式阐述观点,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