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网信办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6日,临沂市委网信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王玉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到会进行巡听指导。

    会上,通过领学的方式,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朱泽民在会议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发挥网信工作职能,准确把握宣传重点,精心组织网上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网上“大合唱”。要严格落实网站主体责任,确保网上舆论始终健康有序。要不断完善网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向先进单位学习,以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为重点,全方位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要将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去。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要奋战60天、冲刺四季度,突出问题导向,拿出实招硬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学习时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以及有关区块链相关知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市委网信办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