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荣获临沂市首批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2019-11-08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近日,鲁南技师学院图书馆被临沂市委宣传部、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市首批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称号。

  临沂市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推荐工作启动以来,鲁南技师学院积极行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优秀文化,促进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为目标,按照市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申报条件,逐一对照创建标准,完善图书室设施,配齐图书和视听资料,致力于营造学院团结和谐的氛围,搭建一个亲子阅读的体验中心、交流中心和展示中心,为家庭读者营造富含文化内涵和能量的亲子阅读共享空间。

  荣誉来之不易,是沉甸甸的责任,也是新的起点。鲁南技师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示范引导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大力推动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组织动员更多家庭参与到亲子阅读中来,面向社区和家庭经常性开展亲子阅读公益活动,促进形成家庭文明新时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鲁南技师学院亲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