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易理财债权执行难 两次申请财产保全仅冻结账户几百元

2019-06-11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1日讯 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除了查封不易变现的固定资产,冻结的执行款却少的可怜,几次申请下来仅仅冻结了债务人几百元钱。临沂市佰易理财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佰易理财或公司)“讨债”之路注定不那么平坦。

  近日公开的一则民事裁定书显示,佰易理财因与临沂某劳务分包有限公司、陈某某等4人以及山东某煤业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向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下称法院)申请财产保全,保全金额为110万元。

  2019年2月12日,法院作出(2019)鲁1302民初2495号之一民事裁定,查封了被申请人陈某某所有的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某房产一处,冻结了被申请人临沂某劳务分包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经发分行账户的银行存款(应冻结1100000元,已冻结163.5元)。

  此后,根据佰易理财提供的财产线索,法院对山东某煤业有限公司银行账户进行查封,实际冻结金额同样仅为几百元。2019年2月26日,法院作出(2019)鲁1302民初2495号之二民事裁定书,冻结了山东某煤业有限公司山东临沂河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支行账户的银行存款(应冻结799836.5元,已冻结328.53元)。

  2019年4月15日,佰易理财以本案已保全的财产不足本案的保全标的额为由,请求补充查封(冻结)被申请人临沂某劳务分包有限公司、陈某某等4人和山东某煤业有限公司价值799500元的财产。

  日前,法院做出(2019)鲁1302民初2495号之三民事裁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的规定裁定,查封(冻结)临沂某劳务分包有限公司、陈某某等4人以及山东某煤业有限公司价值799500元的财产一宗。

  公开资料显示,佰易理财于2010年12月经临沂市工商局批准建立,注册资本6000万,法定代表人唐爱武。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理财服务的公司,经营业务涉及P2P网络借贷平台开发、个人和企业闲置资金理财、玉器投资理财等领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