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做双眼皮手术后现一大一小 伊维美认为手术不算失败

2019-04-25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5日讯 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是不少爱美女生的梦想。为此,小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到临沂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选择手术割双眼皮,但手术后小来发现自己的双眼皮出现了一大一小的情况,其中一只眼看手机久了还会眼疼,对于自己的情况,临沂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认为手术不算失败,最多算形式不太美观。 

小来术前眼皮状况

小来手术后眼皮状况

  手术割双眼皮后发现双眼皮不对称一大一小 

  2017年10月9日,小来跟随朋友来到临沂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在医院咨询师文小姐的推荐安排下,当时的医院医生唐文奇为小来做了双眼皮手术。 

  在此之前,文小姐曾详细地为小来设计了双眼皮的形态、样式等细节,并告诉小来不仅要割双眼皮,而且还要开眼角,同时还要修整肌无力的情况。 

  在医院的安排下,小来选择了手术。但等眼睛完全消肿后,小来才发现自己的双眼皮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 

  4月24日,记者见到了小来。发现小来的左眼双眼皮被割的比较厉害,割后的双眼皮下半部分在睁眼时始终向下耷拉的状态,几欲覆盖眼球部分,和常见的双眼皮形态差别很大。而右眼的双眼皮,则可明显看到没有割到眼角位置,双眼皮在距离外眼角约4毫米处戛然而止。 

  “现在这双眼皮不仅不是我要的效果,而且其中一只眼看手机约一小时后还会隐隐作疼”,小来告诉记者。 

  当事人称术前医患未沟通 

  对于自己目前手术的效果,小来是无比的后悔。“他们和我说那个唐医生有多少年多少年的经验,现在是这个情况,我都怀疑他的真实水平”,小来告诉记者。 

  据小来回忆,自己到医院后,文小姐曾为自己专门详细地设计了双眼皮细节,前后大约花了有半个小时。 

  “我在做手术前,试图和医生进行沟通,咨询我的手术时,唐医生只是告诉我不用我担心,他会根据我的脸型来设计手术”,小来说。 

  对于做手术的唐文奇和为小来设计双眼皮细节的文小姐在小来的手术前有没有有效沟通,对此,小来无从得知。 

  对于小来上述的细节,记者试图向医院负责接待记者的刘姓工作人员求证,但刘姓工作人员表示唐文奇在其进入单位前已经离开临沂伊维美了,而为小来设计手术细节的文小姐没有上班。 

  院方称手术不算失败最多是形式不美观 

  24日下午,记者跟随小来前往临沂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了解情况。刘姓工作人员在进门后右转的主任办公室里接待了记者和小来。 

  面对小来术后的双眼皮情况,刘姓工作人员表示小来的手术不算失败,只能算是形式不美观,不满意。 

  “目前我们协商的结果就是退钱给小来,但需要小来留下银行卡号,我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将钱退到她的卡上,但小来她不同意”,刘姓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