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携手行动 全球战‘塑’”主题升旗仪式

2024-04-17 14:3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唤起同学们对地球环境的关注和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4月15日,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了以“携手行动 全球战‘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负责本次升旗仪式的是2023级13班。

  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肃穆敬礼。 

  2023级13班的栗艺桐同学进行了《保护地球 从你我做起》国旗下演讲。她表示,同学们必须要明白,地球的资源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每一滴水、每一片叶、每一缕风,都是大自然的恩赐,需要倍加珍惜。作为学生,更应当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环保事业中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节约用水、用电,减少浪费;比如,不乱扔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比如,积极参与绿化活动,为地球添上一抹绿色。她倡导要提高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

  七(13)中队的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孔俪璇、王湛元、毛子夏、阚晨菲、刘金朔等队员们带来了《争做环保小卫士》的精彩的快板表演。他们以风趣幽默的形式科普了垃圾分类等知识,使环保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政务处副主任方玉华作《珍爱地球 保护环境》讲话。方玉华告诉队员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从捡起废纸,塑料袋,果皮,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从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坚持不懈为保护生态环境做贡献,人人都做环境的保护者。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地球、保护环境。

  主持人杨淑涵同学带领全体队员宣誓,队员们带着昂扬的激情举起右拳一起宣誓!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传递了环保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推动了同学们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地球的未来努力,共同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环境而努力!(通讯员 李蕾 侯林)

责任编辑:时瑞雪